close

天空中漂浮著螺旋狀的雲朵。

我一手撐著下巴坐在教室裡,盯著為了虛構標準而苦讀的學生們。

 

最近找了一份工作,畢竟在城市裡生存需要一個理由,

無所事事的人將會被城市排斥。

嚴格說來這也不算工作,以職棒來說就是工具人屬性的板凳球員。

好啦,倒數第二排第三位同學又在抓頭髮了,一隻隻肥蛆從綠色的指縫鑽出,

這是我最不能適應的情節。

不過畢竟它沒有干擾其他同學,我也只能裝作不在意。

 

所以我望向窗外,看著外面的螺旋狀雲朵,

看著她我就有一種親切的感覺,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另一份自己。

啊~接下來要怎麼辦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